眼镜【抱熊】

#第一次为抱熊写文,好开心!

#非国设,日常类

#我太短了,我有罪



【抱熊】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因为午后的阳光太温柔,也可能是因为拂过的清风太轻微。王耀第一眼就注意到了马修。

        马修虽然是阿尔弗的哥哥,但两人性格全大不相同。相比弟弟的过分活泼,王耀更喜欢哥哥马修的性格,令王耀觉得轻松而又舒适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个平常的秋日里,王耀和马修并肩走着。两旁种植了枫树,巴掌大的红叶缓缓落下,铺就一路红毯。两人走得有点疲惫,在枫树旁的长椅上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枫树……加拿大的枫树景很好看……马修是加拿大人……不知道以后假期去加拿大,能不能遇到他。王耀有点走神,不自觉盯着马修的脸,镜片后,是烟紫色的眸,高贵清冷的紫沾染上凡世的烟火气,像轻烟与晚天的结合,是属于马修自身的特彩啊。王耀的嘴角上俏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耀?怎么了?”马修被王耀的微笑和注视弄的不知所措了,脸上也沾了霞色。马修的手心微微出汗,耀他,不会发现我的秘密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王耀被马修唤回神,耳朵也悄然红了,脸上却依然挂着笑,“因为马修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,为什么不把眼镜摘掉呢?”王耀伸手将马修脸上的眼镜摘去。马修的眼中清晰倒映着王耀的神情,眼神专注而又眷恋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与马修双双愣住,又齐齐偏过头。“耀,把眼镜还给我啦,没有眼镜我看不清啊。”马修的嗓音还是那么温柔,语气中带着点点恳求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把手心中的眼镜仔细藏好,“不还。你就牵着我的手回宿舍吧。”王耀脸上一热,啊!我在说什么?我是吃错死扛司康了吗?马修闻言一愣,有点羞涩地把手伸到王耀身前:“那……耀牵着吧,不要把我带错地方了,我相信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看着眼前的手,指节分明的手微微摊开,十分信任眼前的人。王耀把自己的手放在对方手心里,暖暖的手,和人一样呢。王耀眼里深藏着笑意,领着人走进人流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像路过的情侣般,双手悄悄十指相扣;也像散步的夫妻一般,互相全然依赖着彼此。

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泅渡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